IMG_3582

 記得唸高中的時候,化學老師曾對我們說,如果你對我的課不感興趣,想

睡覺沒關係,但是,必須要張開眼睛睡,乖乖!張著眼睛怎麼睡?到現在

我還是沒有學會,所以當我發覺「黑皮」睡覺的時候,眼睛是張開的,心

中真是對牠佩服得五體投地。

 IMG_3584

左邊這一隻母貓是「美媚」,右邊是公貓「黑白」,這一對兄妹打從出生

以來,就是這樣形影不離,「美媚」曾經懷孕過一次,臨盆的時候,我發

覺產道不斷流出惡臭的膿血,送醫急診才發覺胎死腹中,差一點喪命。

「黑白」則是好脾氣的貓咪,很難得聽到牠的叫聲,只有當我叫牠的時候

才會回應,聲音很柔很輕,最愛我幫牠梳理毛髮,是一隻紳士貓。

 IMG_3586 擋在「黑白」 與「美媚」前面的是「阿荳」,牠跟「阿妙」是同胎兄弟,

所以當「阿妙」的遺傳病軟骨症發作的時候,我就很擔心牠會不會也有同

樣的毛病,經過醫師體檢,發覺牠的身體狀況非常良好,才把懸在半空中

的心放了下來。

阿荳心情好的時候,喜歡用力的甩尾巴,肚子餓的時候會發出「YAGU、

YAGU」的叫聲,喜歡湊熱鬧,喜歡用尾巴搭在別的貓咪身上示好,唯一

的缺點就是腳步很重,我睡覺的時候,牠跳到我的床上,都會把我驚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