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桃 083

凱瑟琳在催眠狀態下,娓娓的說出她看到的情景,「有一棟巨大的白色建築,前面

的迴廊有圓形的柱子,還有好幾層階梯,我穿著一件質地粗糙的長袍.....嗯,我的

頭髮結成辮子.......」魏斯醫師驚異得目瞪口呆,前世?輪迴?一連串的問號在腦

中盤旋著,他追問,你幾歲?叫什麼名字?

凱瑟琳緩慢的回答道,我叫阿郎達,18歲,我看到建築物前面有一個市場,每個人

都把籃子架在肩膀上走.....我們住在山谷裡......這裡沒有水,地上都是沙子,天氣

很熱,噢!前面有一口井,大家都拿著瓦罐排隊,時間好像是1863年.......。

魏斯醫師嘗試著要她把時間再往前推,長大一些,講出那時的景象。

凱瑟琳繼續說,我現在25歲,穿著一件長而粗的棕色袍子和涼鞋......我有一個女兒

名叫克利斯塔.....咦!她是瑞秋嘛(瑞秋是凱瑟琳現在的姪女)。

魏斯醫師引導她繼續把時間往前推到有大事發生的年份,她的呼吸漸漸變得急促,

臉上呈現恐懼的表情,「大浪捲倒了樹,大家都在跑,可是水來得很快....啊....啊

我被捲入水中了,鹹鹹的水灌進我的嘴裡,我不能呼吸了,我要救我的孩子,啊...

救命.....」她喘著氣,神情極端痛苦,雙手拼命滑動,然後全身慢慢放鬆,呼吸變

得沉緩而平靜,很顯然的,她結束了這一世的生命。

魏斯醫師彷彿進入一個所知甚少的領域~前世、輪迴,但是曾受科學教育的理智卻

不斷的抗拒這種想法,他無法解釋眼前的一切,卻又不能否認它的存在。

銀楓 067

他好奇又充滿疑惑的對仍在催眠中沉睡的凱瑟琳發出引導指令,繼續,告訴我,你

在哪裡?

凱瑟琳的聲音一下子變得有些蒼老的說,「我穿著一件黑色的蕾絲裙子,黑灰色的

頭髮上也綁著蕾絲帶,我叫露意莎,56歲,我在跳舞,其他人也在跳舞,大家都在

跳舞狂歡.....」

「我病了,正在發高燒,冒冷汗.....很多人都病了,有人死了,被抬出去......然後

我康復了,只是頭和眼睛還在痛.....。」  

現在魏斯醫師有了新的體認,已知的科學理論和未知的輪迴之說讓他陷入天人交戰

的困境,他找到了以前唸過的「比較宗教」教科書,發現舊約和新約中的確提到輪

迴的觀念,他開始蒐集有關輪迴方面的科學論文,互相比對和驗證,出乎意料的發

現,這些有關輪迴和前世今生的研究論著,竟然都是出自一些著名的醫師和科學家

的手筆

翠米茶 055

一次又一次的催眠治療,魏斯醫師強烈的感受到那生命與輪迴的律動,帶給他一種

已經超乎科學與知識所能理解的領域,那是一種純心靈的感受,凱瑟琳每一次催眠

中的「入世」與死亡,似乎都帶著某種學習的層次與使命感,這種感覺讓他體會到

生命似乎不曾有過間斷,生命不是從出生的時候開始,我們不曾真的死去,也從未

真的出生,每一次生命的結束,就好像看完一本書裡的章節一樣,翻開下一頁,還

有另一段新的章節。

他又發現,在每一次催眠過程裡,除了凱瑟琳描述她當時的生命歷程以外,還會出

現一種聲音,音調與講話的口氣和凱瑟琳不一樣,卻是經由她的嘴巴轉述出來,有

點類似電影裡的旁白,那是一種「指導靈」,或者稱為「神」的靈魂,在為凱瑟琳

當下的處境作解析。這些旁白似的訊息,隨著凱瑟琳的轉世和死亡次數的增加,也

越來越多,越來越清晰,層次更是逐漸提高。(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