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09

今年的玫瑰展中確實有多了一些作為,按照官方的資料顯示,從厄瓜多進口了二十

餘種玫瑰切花,花卉的品種很特殊,有紅得發黑的Black Magic、雙色系象徵快樂

的Sweet Berry、Queen Amazone、Esperancce等。

IMG_4201

主辦單位的用心值得肯定,只可惜小小一間溫室,同時擠進那麼多人,別說要細細

品味這些遠道而來的花卉,想拍一張相片都困難重重,尤其那些用手機拍照的人,

幾乎是整個人緊貼著花在拍照。

IMG_4202

要不是老人家我的相機功能還不錯,在「萬」頭鑽動中,用伸縮鏡頭從人縫中捕捉

一些還算可以看的物件,可能要喟嘆入寶山空手而回了。

IMG_4205

些花卉各個都是大如拳頭,恕我老人家孤陋寡聞,這還是生平第一次看到這麼碩

的玫瑰,那顏色之鮮豔,花瓣數之繁複,真的讓人嘆為觀止。

IMG_4208

我不知道這些花卉是會繼續綻放呢,還是就這樣維持半開半闔的狀態,如果完全綻

放的話,那不比碗公還大才怪呢,如果說它們是「大家閨秀」的話,那玫瑰園裡精

心栽培的,還真的只能算「迷你碧玉」了。

IMG_4212

官方資料說,現場有八名畫家展出32幅玫瑰家族畫作聯展,可惜想一睹丰采的機會

都沒了,還是老話一句,屋小人多,我雖然年紀大身高有些萎縮,但還維持在170

公分以上,縱然伸長了脖子還是無緣目睹,所以無法入鏡PO文,只能說抱歉啦。

IMG_4213

主辦單位說,除了士林官邸有展出以外,花博公園的新生園區也有展出,只要我的

膝蓋不太刁難,或許找個機會再去看一看,說不定還會有意外的收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