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38

聽說你買了很貴重的貓砂,

聽說你也買了香脆可口的烘培餅乾,

當然也少不了鮪魚和雞肉罐頭;

雖然你是如此費盡心思的要討好我

其實我還是不太在乎你。

IMG_4028  

從你幫我接生的那一刻起,

命運已經註定你要為我犧牲奉獻,

撫養和照顧我是你的天命;

別指望我會孝順你,

因為我是老天爺賜給你的寵物。

IMG_4027  

寒冷的時候,我依偎在你身邊,

只是為了要取暖;

天熱的時候,我要你為我梳毛,

只是為了要脫去厚重的外衣。

偶而也會對你撒嬌,

那是獎勵你的辛勞,

其實我並不太在乎你。

IMG_4024  

我勉強的睜開惺忪的睡眼,

心不甘情不願的按照你的意思擺姿勢,

只是為了滿足你的虛榮心讓你拍照,

好讓你PO上網去炫耀,

你問我究竟愛不愛你,

只有圓缺不定的月亮知道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